本報訊(記威剛記憶卡者郭曉峰 實習記者霍鋼傑)日前,鹿泉警方抓獲一名涉嫌對出租車司機尋釁滋事的嫌疑人,在審訊中,嫌疑人竟交代出一起強姦案。而警方經查找發現,受害女孩礙於面子,並未報案。
  3月11日記者從鹿泉市公安局獲悉,今年2月18日、22日,鹿泉市公安局先後汽車借款接到兩起石家莊市出租車司機的報警,均稱被一名20多歲的男乘客毆打,車內的攝像頭以及器材被其損壞。辦案民警對兩案遺留的指紋進行比對,判斷確系一人作案。3月10日凌晨,民警在鹿泉某小區門口將租住在此處的嫌疑人耿亮(化名,25歲,鹿泉市人)抓獲。
  審訊中,民警發現耿亮似乎背負著巨大的心理壓力。最終耿亮交代出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的犯罪事實讓民警大吃了一驚。耿亮稱自己今年1月底曾強姦了一名女孩,他以為民警是因為這起案子才找到他的。
  民警經過膠原蛋白查找,並未發現此案的報案記錄。辦案民警依據線索到井陘找到了受害人,女孩淚如雨下地講述了自己的遭遇。
  原來,受害女孩今年18歲,初中畢業後,通過朋友介紹來到鹿泉某地理髮店學理髮,嫌疑人耿亮三天兩頭到理髮店閑聊。1月29日上午,女孩跟著耿亮到城邊溜達,中午耿亮邀請她回家吃飯。涉世未深的女孩跟著他來到他的出租屋,這才發現家裡只有耿亮一人。女孩想離開,耿亮凶相畢露,一把將她拽到床上,女孩竭力反抗,但還是被其強暴。直到晚上耿亮的家人打來電話,女孩才得以脫身,其間被耿亮強暴了三次。事後受害人痛不欲婚禮顧問生,但因害怕丟臉,始終沒敢將此事告訴父母,更未向警方報案。
  3月11日,嫌疑人被鹿泉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涉嫌滋事男子供出強姦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