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17日訊關鍵字廣告 據中評社報道,新竹市向台商舉起歡迎的雙手。新竹市政府為搭起台商返台投資的互動橋梁,17日上午舉辦首場台商返鄉座談會,許明財市長暢談新竹市投資環境優勢及未來發展趨勢,希望爭取台商的註意力,回新竹市投資。
  許明財市長表示,新竹市的未來是樂觀的,南寮港將改為漁商共用港,而新竹市也正在爭取自由經濟區,“內政部”已同意千甲整合負債、水源及前溪三里的開發,未來農地解編之後,將是新竹市非常重要展望的地方。臺灣是我們的根,歡迎台商回來新竹市投資。
  他說,新竹市有新竹科學園區、工研院、六所大學等優勢的學術環境,工商科技業發展條件非常棒,新竹也是無線上網城市,透過無線上網帶動產支票貼現業發展,新竹市將成為最適合產業發展的地方。
  “新竹市要的是觀光客!”許明財向參加座談會的台商說明,南寮港未來將改為漁商共用港,光是新竹科學園區一年4、5千億燒烤的產值從南寮港進出,將可節省時間、金錢等費用。
  責任編輯:吳生林  票貼(原標題:新竹首場台商返鄉座談會 反應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