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 逛ㄚ逛  ..... 格子裡 清楚 感受 一位格友的....“傷 與 痛” 不是 小額信貸 感情 不是 親情 裝潢 而是.... 突然 腦海裡 想起 這首歌 裝潢....... 『領悟』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 賣房子步給你我最後的祝福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讓我把自己看清楚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 訂做禮服夜在我靈魂最深處我以為我會報復但是我沒有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土地買賣 A把自己看清楚被愛是奢侈的幸福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啊! 一顆心眼看要荒蕪我們的愛若是錯誤願你我沒有白?花蓮民宿旍W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啊! 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只願你掙?室內裝潢瘙〞磁E鎖愛的束縛任意追逐別再為愛受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