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明石大橋之海上玻璃步道 & 淡路島溫泉 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我的時間只夠先把照片放上來.再找時間補文...真歹勢.. 我們很喜歡日本.幾乎每年都會到日本走走...每一個景點都有它讓人感動的地方... 有人說到日本很無聊.不是看神社就是看寺廟...其實它也有先進的科技與讓人嘆為觀止的建設... 妳如果深入了解會發現日本人有?東森房屋h偉大..他們如何努力的保護他們的文化與遺址..有太多東西值得我們學習... 當導遊說要帶我們來看<跨海大橋>時.我們心想...跨海大橋不都差不多.有啥好看的....直到我們到了目的地...簡直傻眼了....不禁要讚嘆日本人真的很利害... 看我們的 房屋買賣 遊覽車停放在這橋墩下.有多麼渺小... 再從這個角度看上去....我特別把在下面走的<人>點出來...這樣更可以看出它建築的壯觀.... 就為了讓對面那個小島(淡路島)可以跟外界連絡方便並帶動觀光的價值...我相信這一定是一個很困難的工程..但日本人做到了 襯衫.... 我們在橋上可以遠眺大阪灣跟瀨戶內海....還有我們國父的孫文記念館... 我們要去體驗一下橋上裝有玻璃地板的地面..那個高度大約有 6 ~ 8 層樓高吧... 睬在這玻璃地板上.往下看就看到海了..我的腳底開始軟了起來.那種居高臨下的恐懼感都上來了.... 沒有親身經歷真的無法感受到它的刺激 房屋買賣感... 下了橋就可以到我們國父以前的家看一看...他好像沒有對外開放.我們只能在外面拍照..導遊說國父當年來日本籌募建國基金...在日本還娶了二個老婆...(就是小三.小四啦) 後來不知道有沒有回台灣...取名叫<移情閣>似乎在訴說著過去的歷史.... 這個<天下為公>大家都很熟悉吧...... 台灣到今年都?代償w經建國 100 年了...我們國父卻還在日本拼經濟...(吸引很多觀光客來看他)...真的是應驗了他老人家講的...革命尚未成功..國父還在努力...(嘻...國父不要起來打我) 這是我用我的新相機的<全場景功能>拍的...可以把大範圍的景色全部拉進來....很好玩... 再來看一下這個圓形的東西...它就是這個跨海大橋上的最高的那個圓弧形的?房屋貸款Q纜線...(切面) 看它有多粗...由多少鐵絲綁在一起架起來的...所謂團結力量大.可見它的堅固程度... 不用擔心這個跨海大橋會斷掉.... 再看清楚一點...一條粗大的纜線由很多六角形綁在一起的線圈連結在一起...看懂了嗎?... 利害吧....很多小地方妳只要多用心一點.就會被感動..被他們偉大的建築物感動... 歐巴桑的老花眼忽然看到一個小毛球...拍一個?房屋買賣S寫給妳們瞧瞧...知道它有多大嗎?.... 哈....看我多無聊啦...連這個也要拍一下..如果妳走快一點啥也看不到.... 所以出門看風景.每個人的收穫不一樣... 接著我們要走上這個跨海大橋到對面的淡路島去了....我們今晚住宿的溫泉飯店... 來到淡路島 ROYAL溫泉飯店..大廳有一個好大的KIKI 娃娃... 參觀一下囉.... 到飯店已經快六點了.導遊讓我們先去泡個溫泉再去吃晚餐 信用貸款...... 在台灣我很少去泡溫泉.可是到日本我越來越喜歡泡溫泉...說不出來為什麼?就是很舒服.... 這是我們的晚餐...叫做<溫泉御繕會席料理>..比一般定食多一點.又比懷石料理少一點.. 不過這一套吃下來也很飽了啦... 吃飽了去逛逛飯店的商店...因為飯店出去方圓十里都沒有商店.... 我買了一個手工的冰淇淋..還不錯吃..牛奶味很濃.有一點小甜.... 還可以買到這種<半生麵>的烏龍麵.. 吳哥窟.回去送人只是很重...小心行李超重.. 早上醒來才看到飯店的景觀...往外看到大海...真美..... 吃完早餐就要再繼續我們第三天的行程囉.... 來到日本一定要吃的納豆..以前我很怕那個味道.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卻喜歡上它了...聽說要把它攪拌的<絲>越多越好.它的納豆激黴才會出來.....哈...有吃有保庇啦... 這是我們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下車尿尿...趕時間不能逗留太久... 還是忍不住拍了一下..... 更精彩的在後頭..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