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捲~ 現在流行什麼~??流行~~蛋糕捲~~~ 自從孟老師出了一本蛋糕捲的書之後~~(我還沒買啦~! ) 個人信貸格友相繼努力 房屋二胎的<捲>了起來~~~(可見孟老師的媚力 酒店工作~) 點到那裡都會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捲>~~ 你以為我也 網路行銷 跟上了嗎?~~no~~no~~no~~我看一下相機的拍攝日期是....民國98年10月20日~ 也就是 酒店經紀說我去年就自己開戰了~~做起蛋糕捲.只是一直沒機會po上來~~今天算是拿出來濫竽充數一下.也跟一下潮流啦~ 代償它沒有什麼特色~~就一個簡單的巧克力蛋糕捲~~ 純粹是用來練習<捲功>的~~我相信做<蛋糕捲>一定要能掌握一點點小技 帛琉巧.才能捲的漂亮~ <練習>就是唯一的不二法門~!! 為了不讓它太簡單..我們來做一點花樣~~把蛋糕打好的<蛋白>留下來一點做成表面裝飾~~ 房屋買賣 在完成的巧克力蛋糕糊上面畫線~ 其實這個<方法>的裝飾有無限變化..妳愛怎麼畫就怎麼畫~~也可以簽名留念~~或表達愛意~~或是畫卡通~~也很好玩~ 烤好了就是這樣囉~ 結婚西裝~ 鋪上一層鮮奶油~~ 給它捲起來~~冰起來~~就好了~!! 夠簡單了吧~~大家不要見笑啦~~ 嘿~~這條算捲的不錯的啦~~ 歹勢啦~~去年吃的蛋糕.早就消化了~已經忘記是蝦米味道啦~!!就~~巧克力蛋糕捲~~啊~!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