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漫步中國‘紅樹林杯’魅力濕地·美麗北海攝影大賽”在京啟動
  國際在線報道(實習記者 宋道玉):11月1日,“漫步中國‘紅樹林杯’魅力濕地·美麗北海攝影大賽”在北京啟動。活動旨在通過攝影大賽的形式,展現北海生態文明建設成果,提高大眾對濕地保護的重視。
  據瞭解,本次大賽將在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期間面向全國攝影專業人士和攝影愛好者徵集作品,作品內容以展示廣西北海紅樹林濕地良好的生態環境及北海城市風光為主。評選結果將於2015年2月下旬公佈,獲獎及入選作品將在漫步中國網、視覺中國網及五洲圖片庫網進行公示。
  作為古代“海上絲綢之路”重要始發港的北海,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的北部灣海岸,毗鄰粵港澳,占據大西南、海南及東南亞的中樞位置,也是中國西部地區唯一的沿海開放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北海旅游資源豐富,擁有“中國十大魅力濕地”榮譽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