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香港10月15日電 “占領中環”非法集會進入第18天,香港警方近日陸續清除示威者非法設置的障礙物,部分路段交通恢復。一些新界居民15日到香港警察總部,向警方遞信送上慰問,支持警察執法。
  由新界西居民聯會召集,香港婦女聯盟協辦,30多個新界區居民15日到灣仔香港警察總部,向警方遞信,送上慰問和水果籃。他們拉著多條橫幅,有的寫著“你們辛苦了”,有的寫著“保衛香港,維護法紀”。
  信件內容指出,欣賞警方對占領者所展現的專業剋制,面對著社會各界的壓力,仍盡忠職守,在合理合法及人情法理兼備情況下,依法維護社會秩序和治安。對近日警方連串的拆除路障的行動表示歡迎和大力支持。向所有警務人員、尤其是在第一現場的警務人員致以謝意,同時也希望警務人員能註意自身安全。
  香港婦女聯盟主席陳春艷表示,“占中”非法示威已經進行了18天。這十多日廣大市民備受煎熬,返工返學受阻,香港國際形象及經濟民生受損自無須多言,更造成社會分裂。
  她指出,支持警方維持香港法治、維護社會穩定和人身財產安全的行動。希望非法集會的人士,能回歸理性對話,撤出占領區域,令社會儘早恢復正常秩序。
  “占中”影響持續發酵,多個團體都向在前線工作的警務人員送上慰問。香港中華總商會代表與該會多名成員14日亦到北角警署慰問警隊,向警隊致送水果籃與心意卡,對警隊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謝和敬意。(完)  (原標題:香港新界居民支持警察執法 遞信送上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