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第十一屆C S B A全國初中男子籃球錦標賽,於7月12日至7月17日,在日照市曲阜師範大學籃球館進行,濟南五中最終榮獲第八名的好成績。
  全國初中男子籃球錦標賽,由各省市冠亞軍隊伍組成,濟南五中和東道主日照新營中學代表山東省參加此項賽事。參賽二十四支代表隊被分成四個小組,先打循環賽,然後再進行交叉淘汰賽。濟南五中被分到實力較強的C組,經過五輪激戰,先後戰勝清華附中、深圳第二實驗、大慶四十二中學,三勝兩負,計算得失分,排名小組第二挺進八強,並最終榮獲第八名的好成績,王勇老師榮獲優秀教練員獎,辛平、靖新虎榮獲優秀運動員獎。這是濟南市初中男子籃球隊獲得的歷史最好成績。(體文)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全國初中男籃錦標賽濟南五中獲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