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4日訊據臺灣Yes娛樂13日綜合報道Ella與華少主持的調查類真人秀節目《你正常嗎?》在上海錄製。第一季的收官錄製,請來了林志玲與蔡康永這對“異性閨蜜”,兩人的好感情,讓小S都暗暗嫉妒。林志玲不僅奪走了蔡康永的“第一次”徹夜長談,還公開宣稱:“不以嫁豪門為優先考量”。
  林志玲是不少男粉絲心中的女神,然而,林志玲卻常常會在凌晨三四點,找蔡康永聊天,這足以讓粉絲們羡慕嫉妒恨。林志玲曾在蔡康永家的沙發上,跟他徹夜長談,兩人從日落聊到日出,直到太陽曬到蔡康永的臉上,兩人才不知疲憊地結束聊天。就連蔡康永都直呼:“這是我第一次跟人徹夜長談誒”!難怪蔡康永的另一個閨蜜小S,對林志玲充滿“敵意”。
  大齡未嫁“女神”林志玲,也在節目中大方披露擇偶標準,她可以接受男友賺得比她少,比她矮,甚至沒有她成熟,帶著天真。這讓所有的男粉絲們,都對追女神充滿想像了。
  節目中談到有女星以嫁入豪門為奮鬥目標,林志玲卻表示,自己不願嫁入豪門。在林志玲的愛情觀中,首先考慮雙方是否合得來,是否有共同話題,並不特別介意對方的身家背景。蔡康永也幫林志玲補充說:“如果林志玲愛上的人,剛好家境不錯,當然她也不排斥成為豪門媳婦啦。林志玲也點頭默認。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林志玲奪蔡康永“第一次”嫁人不當豪門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