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3月27日訊(通訊員 羅倩妮 張選果)某合金公司員工唐某趁人不備多次偷盜合金製品,再倒手賣給某廢品收購站老闆李某,多次倒賣非法獲利6萬5千元。2014年3月25日,株洲市天元區檢察院分別以涉嫌職務侵占罪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對唐某和李某提起公訴。
  2012年12月19日晚11點左右,李某趁無人時從半成品檢測房拿了5.5公斤的硬質合金。為了將“貨物”帶出去,李某將長條合金都砸了,藏在衣服口袋里。在他下班出廠門時門衛要求檢查。檢查時金屬探測器發出了報警聲,隨即李某被門衛控制住。慌張的李某隻得承認了偷盜的事實,並交代了自己車上還有另外4公斤左右的合金。
  該公司門衛介紹,他們發現唐某進出公司頻繁,剛開始也沒留意,直到公司丟失合金數量比較大,才開始加強檢測。
  據李某交代,雖然現在他是油壓工,但以前是半檢員,熟悉半成品檢測房的他能十分方便的偷出合金。從2011年12月以來,他基本每個月都從公司偷拿合金,次數約5、6次,重量達500公斤。
  偷出合金後,李某就賣給廢品收購站的老闆李某。她以120元每公斤收入,150元每公斤的價格賣出。只想著賺錢的李某卻違反了特種行業的管理規定,普通廢品店不能收購生產性的金屬物品,只有指定的廢品收購店或單位才能收購。  (原標題:“家賊”多次盜合金倒賣 廢品店老闆同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