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深圳報業集團記者 石義勝)1月10日,是深圳報業集團2014年大徵訂工作的結算日。最新統計數搜尋行銷據顯示,今年報業集團旗下各大報及子報子刊發行量保持了連年上漲的勢頭,全面完成發行任務。
   報業集團高度重視2014年大徵訂工作,早在去年5月底,即成立以集團黨組書記、社長為組長,總經理為常務副組長,集團經管辦、廣告中心、財務中心、監察室、四大報及發行公司等相關負責人組成的發行工作領導小組,全面組織、精心安排徵訂工作。經過充分調研及市場評估後,發行工作領導餐飲設備推薦小組於7月擬定了大徵訂方案。9月份大徵訂全面啟動,秉承開門辦報的傳統,集團領導班子深入各區(新區)、市委各工委、市政府各主要職能局委,與各單位領導班子深入座談,聽取對進一步辦好報紙的意見建議,請求對發行徵訂工作的支持,得到了各區(新區)、各單位的鼎力支持。
   深圳特區報、深圳商報、深圳晚報、晶報等報辦報定位不同、讀者群呈現差異化。大徵訂期間,四大報除參加主題為“好人好報 真情回報”的抽獎外,還結合自身特色,各自推出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發行措施。如深圳特區報成立各區(新區)發行工作協調小組,由編委會成員分片包乾,加大對各區(新區)新聞的採寫組織,積極拜訪各大基層單位、重點行業,加大發行工作力度。“把黨報主流正能量的聲音傳播到基層也是群眾路線的一種表現。”坪山新區不僅僅在黨政機關、學校以及醫院、社區實現黨報全覆蓋,今年還首次將覆蓋面擴展到轄區59家大中型企業。深圳商報舉行了“中國記者節——深圳商報回饋讀者日”等活動,晚報舉辦了“晚報學生志願者招募”等活動,晶報組織了“快走日”等系列活動,不但展示了各報良好形象,拉近了報紙與讀者的距離,還產生了實實在在徵訂效果。報業集團發行物流公司作為徵訂主力軍,全員參與大徵訂工作,開展徵訂競賽,營造你追我趕的徵訂氛圍西裝,並及時將徵訂抽獎的每一份獎品送到讀者手中。
   2014年大徵訂工作能夠全面完成各項指標,離不開上級領導機關的關懷與指導,離不開各區(新區)、各工委、各職能部門、機關團體及金融、航空等行業客戶和廣大讀者的厚愛與支持。今年,報業集團各大報就提升辦報質量、發行時效、讀債務整合者增值服務等首次對社會作出公開承諾。新的一年,深圳報業集團各報將竭誠提供優質信息服務,為廣大讀者、訂戶呈獻更加豐富、更具分量、更為鮮活、更有營養的信息大餐。  (原標題:深圳報業集團全面完成發行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