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3名20歲蒙古籍學生在臺北發酒瘋砸毀傢具行戶外招牌,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找到3人時原矢口否認,但從其中1人衣物找到玻璃碎片。
  臺北市大安警分局今天(13日)說,日前深夜凌晨1時多,文昌街一間傢具行戶外招牌被人砸碎,巨大破碎與喧嘩聲讓附近住家民眾以為遇到暴力集團,報案處理。
  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獲報,派員前往,警察到場後卻只發現一地碎玻璃和1台倒地的自行車,初步認定有多人犯案。警察進行查訪,分析歹徒為徒步離開現場,通報警網協尋。
  2名警察在通化街內發現渾身酒氣的3名外籍男子,且仍持續高聲喧鬧,警察見狀趨前盤查,發現3人是從蒙古來台求學的20多歲外籍生。
  警方初步偵詢後,3人皆矢口否認毀損店家招牌,但盤查過程中,眼尖警察發現其中1人身上衣服沾有細小玻璃碎片,和現場地面碎片類似。2名警察互使眼色,認為他們應是嫌疑人,以協助偵查為由,請3人回派出所查證。
  警方說,警察把人帶回,著手調監視器,確認毀損店家招牌的就是這3人,3名學生眼看無法隱瞞,且對身上招牌碎片無法交代來源,坦承犯案。
  他們供稱,相約喝酒解鄉愁,酒後失控,順手抓起路旁自行車砸向店家招牌,闖禍後感到懊惱。
  警方聯繫店家到場,負責人見招牌慘狀先是一陣傻眼,但覺得3人仍年輕,願意和解原諒他們。  (原標題:外籍學生在台喝醉砸毀傢具行招牌 店家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