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長沙11月24日電(記者王洪山)廣州軍區國動委第九次全體會議11月21日至22日在長沙召開。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在出席會議時強調,要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決策指示,按照“能打仗、打勝仗”要求,開拓進取,真抓實幹,努力把國防動員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常萬全強調,國防動員系統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悟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凝聚共識和力量,著力解決突出矛盾和問題,在改革創新中求突破、謀發展、見成效。各級要始終以強烈的憂患意識、使命意識和責任意識,把國防動員工作擺上戰略位置來抓。要牢牢把握國防動員工作的正確方向,準確理解擔負的使命任務,著眼發揮區位優勢和資源優勢,廣泛開展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國防教育。各級各部門要加強協調配合,改進方式方法,盡心儘力履行職責。要持續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堅決糾治“四風”,以扎實務實的作風,保證國防動員工作有效落實。  (原標題:努力把國防動員提高到新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