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慈濟的活動喔!! 今天跟我家的公去參加慈濟的骨髓捐贈活動喔!!今天是到慈濟分汽車借款會(彰鹿路)做第一次抽血檢驗喔!!今天人很多喔!!慈濟是預計要邀200個自願名額!!而且啊今天的汽車貸款年輕人特別的多唷,夫妻檔的也很多喔,現在的人啊意識也越來越高隨準囉!! 今天抽宜蘭民宿血時心裡頭可是超緊張的咧!!因為我是超級怕痛的啦\T_T/ ~~~呵呵呵今天是我家的公最可憐了,商務中心因為他被戳了三針喔,因為護士說找不到他的血筋,護士說他是第一位讓他抽3次的,抽了那麼久的租房子血第一次遇到這種人的,哈哈哈哈~~~~~ 本來我跟公都覺得捐贈骨髓是一件很可怕的看房子事,但經過慈濟人員一一解說後,心理頭也有點比較安定些了,同時也讓我們夫妻倆對慈濟更進一步房地產的了解,也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救一個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喔!!我個人真的很佩服慈濟這個團體,房屋買賣能讓它的理念跟公益做到全球化,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啊!!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