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參加慈濟的活動喔!! 今天跟我家的公去參加慈濟的骨髓捐贈活動喔!!今天是到慈濟分汽車借款會(彰鹿路)做第一次抽血檢驗喔!!今天人很多喔!!慈濟是預計要邀200個自願名額!!而且啊今天的汽車貸款年輕人特別的多唷,夫妻檔的也很多喔,現在的人啊意識也越來越高隨準囉!! 今天抽宜蘭民宿血時心裡頭可是超緊張的咧!!因為我是超級怕痛的啦\T_T/ ~~~呵呵呵今天是我家的公最可憐了,商務中心因為他被戳了三針喔,因為護士說找不到他的血筋,護士說他是第一位讓他抽3次的,抽了那麼久的租房子血第一次遇到這種人的,哈哈哈哈~~~~~ 本來我跟公都覺得捐贈骨髓是一件很可怕的看房子事,但經過慈濟人員一一解說後,心理頭也有點比較安定些了,同時也讓我們夫妻倆對慈濟更進一步房地產的了解,也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救一個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喔!!我個人真的很佩服慈濟這個團體,房屋買賣能讓它的理念跟公益做到全球化,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啊!!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14放假日雨夜凌晨的惡夢已數不清是第幾次了…整個夜在夢裡,有個隱形看不到的,就暫且稱他為魔王吧(角濾桶色像是哈利波特中的佛地魔),不斷地追殺著我,由於他有隱形的能力,我不知它何時出現,用什麼樣的型態出節能燈具現,我只能漫無目標無止境地逃,偶然被它的黨羽囚禁在未知的暗黑陷井裡,深怕他會忽然出現在我眼前,以酒店經紀殘忍驚悚的虐殺方式秒殺我,這恐懼佔據了我黑夜中的夢境,緊繃的心情,像貓毛受了驚嚇豎立著,這情境任酒店工作我怎麼逃也逃不了…雖不放棄卻早已筋疲力盡了。早晨裡的一線光影,從我窗簾的縫隙映照在我緊閉的雙眼,酒店打工這光明雖被隔絕在眼外,但光明的力量就這樣穿透我的眼皮,傳導進我的腦裡,意識漸漸清醒了,手指微動,酒店兼職接著是我的身體…最後才到腳底,就這樣像電燈通電般忽然一片光明。或許是這夢境太過於激烈,醒來感覺手澎湖民宿腳酸痛,連背與腰都不放過,我依然尚未完全清醒,只感到莫名的疲累感…其實這夢境不斷記憶在我的潛意識燒烤中,在必要時他就會出現相同的夢境,就這樣不斷不斷地重演,難道意識也會輪迴嗎?和往常相同的夢一再發烤肉食材生,但這次唯一不同的是,以前醒來就忘的一乾二淨,只有這一次完完全全回想起,是什麼樣的能力喚醒了,烤肉心中的那頭野獸…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7年12月17日記事簿 紅蘿蔔....棉花....茼蒿....玉米...眾多花草....紅蘿蔔慢慢長大嚕......種植紅蘿蔔的時間比較長.....不知道何時才能看見.....左圖是``火龍果``.....右賣屋圖上方為``蛇目菊``....右圖中間為``蝴蝶花``....總共有2株....右圖下方為``非洲菊``.... 成長速度慢的讓人快沒動力.....上方左一為``大理花``.....總共有2株....上方左二房地產為``三色堇``.....總共有4株....再來是``百日草``....總共有2株....上方最右邊為``康乃馨``....總共有3株....下方左一為``神香草``.....下方左二為``太陽玫瑰``..... 幾乎買屋網沒在成長吼~~~真的好慢唷....棉花又長出新葉子......可能冬天不是種植棉花的季節.....太冷了....所以長的很慢......茼蒿的葉子.....呵呵.....希望能再長快一點....去台北買房子之前再吃一頓自己所種植的蔬菜.....@@"好扯.....居然到現在才長出玉米來啦......真是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我當然開心終於不負``我``望長出了玉米穗來....但可悲的是租房子......幾乎沒花粉了= = .....因為今年的玉米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居然過了這麼久才冒出來.....難怪今年的菜價始終高漲不跌.....現在也只能看看有沒有什麼``奇蹟``出現房屋出租.....可怕的蟲蟲--芽蟲出現啦.....這芽蟲的顏色還真多種類.....我自己就看過``綠色vs黑色``.....沒想到現在又冒出了``紅色``的芽蟲....對於這蟲遇到的機率實在是太頻繁了售屋網....所以已經不再懼怕....它們已經往生啦.....呵呵....這幾天我已經處理掉很多蔬菜vs花草.....例如:春雪桿白蘿蔔.....還有一些沒啥希望的花草....我都放棄了.....結果賣房子....QQ"還是剩下這麼多的花草.....這也只是其中的一部份而已.....還有很多都沒照出來.....這樣去台北的時候....它們該如何生存呢.....過年快要到嚕.......又是臘肉登場的新成屋時候到了......呵呵.....這只是其中的四分之一而已.....每天光抬這些臘肉....我覺得我快要被壓死了.....等這些臘肉做完....還有一大批的香腸等著出場呢.....想到就覺得滿房屋買賣足....呵呵.....

gzhobc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